不支持Flash

蔡妍抱恙缺席彩排 保剑锋“包菜”组合孤军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
蔡妍抱恙缺席彩排保剑锋“包菜”组合孤军奋战

保剑锋与蔡妍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blog)中,保剑锋(blog)蔡妍(听歌,blog)这对金童玉女组合从“淘汰大热门”一跃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其连连爆发出的惊人能量,让人惊讶无比。本周他们将继续自己多变的风格,演唱一首轻松活泼的《让我爱》,冲击晋级名额。

  但就在大家都在对这对组合充满期待的时候,蔡妍却缺席了《名声大震》第七场的彩排。原来经过长时间的南北奔波与每天几个小时的彩排,蔡妍已经达到体力透支的极限,连续几天的高烧让蔡妍不得不缺席彩排,而留保剑锋形单影只的出现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

  虽然只有一个人,但彩排过程中保剑锋还是非常认真地与工作人员一遍一遍的调试现场的各个环节,并很仔细的记住蔡妍的位置。保剑锋说蔡妍是个不服输的女孩子,晚上的现场演出,她一定会出席,虽然是自己一个人彩排,但结束后他要仔仔细细的告诉蔡妍各个细节。

  声音有些沙哑的保剑锋还在现场调侃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但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保剑锋也病了好几天了。忙完他的新剧《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宣传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回长沙,再继续排练。虽然身体状况都不太好,但是保剑锋和蔡妍还是对第七场比赛充满期待,他们表示,结果已经不重要,展现自我,和朋友们一起奋斗的感觉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