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妍保剑锋闯劲十足 凭《让我爱》本周冲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蔡妍保剑锋闯劲十足凭《让我爱》本周冲关(图)

蔡妍与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现在还在舞台上的5组搭档中,蔡妍(听歌,blog)保剑锋(blog)无疑是最有意思的一组,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保剑锋连续两场不在状态,备受批评,但是从待定回来之后,他和蔡妍便恍如脱胎换骨,连连爆发出惊人能量,表现让人惊讶无比,从“淘汰大热门”一跃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面对越来越紧张激烈的争夺,两人倒显得非常轻松,本周他们将继续自己多变的风格,演唱一首轻松活泼的《让我爱》,冲击晋级名额。

  蔡妍、保剑锋一直以多变的舞台风格笑傲群雄,他们的经典表演来自于第四场比赛中,两人

性感和诙谐的两首歌曲震撼全场,获得了当场最高的分数,甚至压倒了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魏晨(听歌,blog)璐丹和阿朵(听歌,blog)郝歌组合,显示出了不凡实力。保剑锋认真和一股倔劲驱使着他不断认真去练习,加上搭档蔡妍的悉心帮助,进步神速,如此在舞台上,两人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加之忠实观众们的鼎力支持,蔡妍保剑锋的“包菜”组合向最后的桂冠步步逼近。

  “包菜”组合最近势如破竹般的表现,有他们自身的努力,当然也少不了歌迷们的支持,对此,“包菜”组合的两位明星更是感激有加。这场比赛中,他们带来的《让我爱》也正是想表现出对歌迷的感激之情。这首歌曲的旋律非常简单,歌词中所表现的“脆弱的爱渺小的爱让我痛苦的爱……”将爱的所有涵盖面展现无余。虽然歌曲旋律简单,但是节奏感非常强,对于“包菜”组合来说,这也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包菜”组合“爱的告白”能否感动当场的专业评委和媒体评审?他们会在这关键的一场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吗?12月14日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名声大震》第七场,看谁会在关键时刻落马?谁能挺进第八场决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