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星谊李宗翰入戏太深 双手被抓伤浑然不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50  石家庄日报
潘星谊李宗翰入戏太深双手被抓伤浑然不觉(图)

《阮玲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连续剧《阮玲玉》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南京卫视等多家上星卫视台同期播出。剧中,除主演吴倩莲(听歌)、孙淳、李宗翰等实力派演员外,内地新晋女星潘星谊(blog)出演了阮玲玉的好友,演技得到观众的肯定。 昨天《阮》剧里,阮玲玉第一次服毒自杀,谈起这段戏,其中还有很真情的花絮。因为大家都很真情地投入演出,所以在拍戏时,潘星谊把李宗翰的手抓出了很多伤痕,不过两人都浑然不知,完全沉浸在剧情里。

  出演兰陵的潘星谊说:“那时已尽冬日,我们在一个废弃的医院里,布完灯开拍已是深夜,天特别冷。我和吴倩莲姐姐聊天,一直都没看见李宗翰,心想他可能躲到哪个暖和的地方了吧。临近开机,才看见他的影子。那场戏是张达民得知玲玉服毒,冲进医院,我作为玲玉最要好的朋友,为玲玉不平,把达民挡在外面。当开始拍摄时,我当时真没想到李宗翰是这样一个表演状态,那种焦急,痛彻心肺,不顾一切的往病房里冲的力量,只有深深爱恋中的人才能感觉的到,他的这种深层的投入瞬间感染了我,带着对好朋友玲玉的怜惜和对张达民的愤慨,我自然毫不相让,说什么也不准他进去,当时只是觉得宗翰的力气很大,我也使出了吃奶的劲才把他勉强拦在了外面。这场戏一遍就过了,我已觉得上气不接下气,才知道刚才宗翰一定一个人在车里酝酿情感去了。第二天到了现场,宗翰叫我过去把两只手背伸过来,天哪,全是伤痕!我很是诧异,横竖几十条红红的印子!我忙问他怎么了,是被猫抓了还是和谁搏斗了!?结果他告诉我,是昨晚拍戏时被我抓的!”

  这一切,潘星谊也浑然不知,主要是李宗翰,那么多伤,却都没觉得疼,竟然如此投入。“我是一万个抱歉,可他一点责备我的意思都没有,仿佛这一切都是做一个演员应该承受的。现在想想他的那双手背依然痛心,我太狠了我!再一次,向李宗翰同学表达我的歉意!向你的敬业致敬!”潘星谊很真诚的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