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思懿王然出演“乱世佳人” 《叛女》讲述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53  新浪娱乐
王思懿王然出演“乱世佳人”《叛女》讲述传奇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思懿又有最新力作即将面世,在李家琦,马小鸣合作导演的30集电视剧《叛女》中她携新人王然共同上演中国版”乱世佳人”。 这是王思懿首次以母亲的身份面向内地观众,而贯穿整剧的女主角也启用的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新人王然,这部《叛女》是她的荧屏处女作。

  《叛女》是以动荡时期清末格格的身世之谜及曲折的命运为主线,里面纠缠着亲情,爱情,民族情怀的恩恩怨怨.以此展现出人性的美丑.剧情感人,故事曲折.剧中王思懿和王然演的是母女, 王思懿扮演的“托夫人”的年龄跨度很大, 王然也是从少年演到身为人母的阶段。关于两个女人的传奇人生导演李家琦,马小鸣将它注入了很多悲情色彩,又是一部苦情戏。

  王思懿在《水浒传》里塑造的潘金莲让人印象深刻,好像再没有哪个角色能让她超越这个角色,但这次接到《叛女》中 “托夫人”的角色完全不同,她心思缜密,一心想当正室,所以借用“润格”来达成目的,由于拆散“润格”和其生母,导致成人后的“润格”不肯原谅她,可多年的母女情又在… …这样复杂的情感在两个女人之间就变得很微妙,她们同样经历着年代的变动,岁月的冲洗,同样经历过由于战争而苦苦守候丈夫的心情,时事造英雄,乱世出佳人,动荡的背景改变两个女人跌宕的人生命运。王思懿用心去演绎的撑起一个家的“托夫人”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觉。

  “润格”这一角色,出身贵族官僚之家,贵为格格但从小就是个叛逆的丫头,这样的性格使她爱于江放玩,长大后爱扮成男儿装,坚强独立,强烈的性格使她爱憎分明,勇于挑战世俗礼教,离开托家,与亲生母亲相认,奋力与自己所爱在一起… …这些在当时是与逆流而上的,要背负很大的压力的,王然扮演的叛女“润格”在爱情上的坚定不动摇,对家族恩怨的爱恨分明使她最终得到了圆满的结局,叛女在于对生活的积极争取,在于不屈服,在于那句原著的题记: 献给----为了新生叛逆没落,为了光明叛逆黑暗,为了明天叛逆昨天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