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近尾声 李修蒙深爱田野欲罢不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37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近尾声李修蒙深爱田野欲罢不能

李修蒙

《秋去秋来》近尾声李修蒙深爱田野欲罢不能

李修蒙

  新浪娱乐讯 《秋去秋来》剧组日前转战河北涿州影视基地进行收尾,这部缠绵悱恻跌宕起伏的爱情小传也将尘埃落定,而在剧中饰演田野的李修蒙(blog)似乎有一种对该剧的难以割舍的情怀。

  修蒙在戏中的表现完全看不出一点演戏的痕迹,经常是每场戏一遍就过,干净利落。这种演员与角色的相融可谓是一个演员的最高境界,导演更是连连称赞:“修蒙完全融入了角色,真是太成功了!”修蒙也对自己演出的效果信心十足,言谈话语间也透露出对该剧的一种深深感情:“我好像已经完全成为了剧中人,太喜欢田野这个角色了,演田野时就好像是做自己,异常轻松,但却极有热情。现在戏快收尾了,我还真有不舍,一想到要打破《秋去秋来》的生活,真怕会不习惯。”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秋去秋来》也不例外,剧中的豪华阵容和情感交集让这部戏具备了称之为经典的实力,而修蒙的表现无疑是该剧最大的亮点,这位具有古堡骑士气质的真情男子,让我们看到了铁汉心中那如缎般的柔情,也让我们领略到了爱情道路上那段真挚的秋去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