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时尚外衣包装农村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39  新浪娱乐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时尚外衣包装农村戏

孙宁饰满一花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时尚外衣包装农村戏

孙宁饰满一花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时尚外衣包装农村戏

潘阳饰钱多多

  新浪娱乐讯 由火线光辉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讲述的是农村的故事,刻画的是农村人,但是你在这部电视剧里却一点也看不出农村的影子。因为这部戏从演员到语言、从服装到道具都被烙上了时尚的印记,该剧出品人潘长甬表示要拍摄出一部与以往农村戏完全不同的时尚偶像新喜剧来,来反映现在的新农村新面貌。

  农村小伙剃着光头、穿着皮夹克、开着哈雷呼啸着穿村而过;女乡长衣着摩登在水库边拍照秀时装,这样的镜头在以往的农村题材的电视剧里从来没有出现过,但在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里却真是不少。该剧的戏服大多是色彩鲜亮,时尚前卫,穿着西装、套裙、哈韩装、朋克装出场的演员自然也是精神焕发,十分养眼,而颠覆了过去农村戏中灰头土脸的人物形象,很有些偶像剧的味道。而剧组在挑选女演员方面也另僻蹊径,大胆挑选了“知性女性代言人”原华和“大户少奶奶专业户”孙宁(blog),两张洋气十足的面孔走进了这部农村戏里。她们在剧中的扮相不仅令人眼前一亮,而首度展现的喜剧才华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时尚元素在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里不仅仅表现在服装和人物上,剧中人物语言也颇具特色。潘长江扮演的村主任打电话谈完公事后还不忘说“BYE—BYE”;比尔-盖茨也会成为他调侃的对象,不露痕迹地表演,就把一个村干部刻画得十分可爱。

  “土气不是农村戏的代名词,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要把时尚进(blog)行到底,要给农村戏打出个新样儿来。”出品人潘长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说。“清新、阳光、喜悦是这部戏的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