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于80后》北京热拍 导演盛赞王岩“有灵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42  新浪娱乐
《生于80后》北京热拍导演盛赞王岩“有灵气”

王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反映80后成长原生态的都市电视剧《生于80后》在北京近郊某休闲区热拍。记者前去探班,导演对饰演林夕儿的王岩大加赞赏。

  该剧导演汪涛曾成功执导过《绝不回头》、《草原春来早》等优秀影视作品。擅长主旋律组作品的汪导在执导青春偶像剧的时候也不忘作品本身的社会说教意义,《生于80后》中每一个形象都是当今社会80后一代中优秀而且典型的代表。剧中林夕儿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做事特立独行,而导演给她的定位就是“酷”,平时给人乖巧印象的王岩和林夕儿的差别很大,所以一开始有很多人担心王岩演不好这个角色。但是王岩很好的领悟到了导演的意图,一举一动都恰到好处的把林夕儿的“酷”表现出来,让导演也不禁在现场称赞王岩“有灵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