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组组合冲关“名声大震” 阿牛曾之乔遗憾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39  新浪娱乐
4组组合冲关“名声大震”阿牛曾之乔遗憾止步

阿牛曾之乔遗憾止步

4组组合冲关“名声大震”阿牛曾之乔遗憾止步

保剑锋蔡妍组合

4组组合冲关“名声大震”阿牛曾之乔遗憾止步

魏晨、何洁

4组组合冲关“名声大震”阿牛曾之乔遗憾止步

阿朵、郝歌

  新浪娱乐讯 今晚,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进行了第七场直播,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明星搭档们都表现出了强大的能量,对4个晋级名额发起了强大的冲击。不仅如此,在歌声之后,明星们还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心中深深的爱和眷恋,以及他们所爱的那些人。在经过三轮比拼后,阿牛(听歌,blog)、曾之乔组合没能坚持到最后,他们成为本场唯一一组离开舞台的选手。晋级的4组选手将在12月21日下周五晚19:30直播的“名声大震”第八场中争夺3个晋级最后决战的名额。

  第一组登场演唱的是胡彦斌(听歌,blog)简美妍(blog)的组合。在开场的VCR中,离开家乡韩国来中国打拼的简美妍向远在家乡的父母表达了想念,但是坚强的简美妍在表演中的能量却足以让大家惊讶。两人投入的眼神交流、和谐的歌声以及美妙的服装搭配、独具特色的舞台效果,使得他们两人的《至少还有你》这首歌,充满了柔情蜜意,评委都称他们俩人堪称“天作之合”,专业评委们给出33分,综合媒体评审的打分两人获得41.11分;第二组上场的魏晨(听歌,blog)璐丹,带来的是一首《让我取暖》,也许这正象征着离开家乡泰国、对家人无限眷恋的璐丹的心情,两人的配合不用多说,一直就被看作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璐丹这首歌也作为对泰国父亲节(12月5日)的献礼,导演组也特别安排了一段璐丹父母妹妹的录像,让现场的璐丹感动得无以言状,评委也赞誉有加,专业评审给出两10两9共38分,综合媒体评审,两人获得46.22分,这样的高分也给了后面的选手们很大的压力;阿牛、曾之乔一直以“可爱”为主打,却没有人能想到乔乔(blog)在这背后的付出,两人这场比赛的主打歌曲是《爱的初体验》,两人的舞台表演功力再次得到体现,歌词被他们分拆成互相回答的方式,更显活力,乔乔没想到导演组在此之后还安排了个现场连线,乔妈妈在电话中对乔乔给予了很多鼓励和支持,让乔乔感动不已,不过两人的表现比起前面两队选手还是有所差距,他们总分获得39分;同样来自韩国的蔡妍(听歌,blog),对那些无论成败都始终支持她的歌迷心存着最大的感激,她和保剑锋(blog)合唱的《我要爱》正是献给歌迷的礼物,让人感觉很热辣的蔡妍、保剑锋这次一反常态唱起了慢歌,更考验演唱的功力,评委一致亮出8分,综合媒体评审的得分,他们获得39.44分;夺冠大热门郝歌阿朵(听歌,blog)最后出场,他们的《you are so beautiful》由郝歌弹唱配合阿朵,歌曲完毕后,故乡的姜糖更唤起了阿朵难忘的记忆,不过评委也指出他们的配合中郝歌占据太大部分,冲淡了阿朵,最后他们获得40.89分。第一轮演唱后,魏晨、璐丹以最高分压倒其他四组明星率先晋级下周五的比赛。

  第二轮演唱由剩下4组选手互相选择来进行,第一轮得分相对较高的胡彦斌、简美妍选择郝歌、阿朵;阿牛、曾之乔则对上了蔡妍、保剑锋。这一轮的挑战将由组合中的一位成员出来互相单挑,更显绝对唱功考验。郝歌首先对阵胡彦斌,两人的表演都无可挑剔,但是评委还是觉得胡彦斌更胜一筹,他和简美妍的组合通过挑战,进入下周五的比赛;接下来上场的阿牛将天真懵懂的《童年》带给了观众,保剑锋则把他美好的爱献给了他的奶奶,他这场站出来以《达坂城的姑娘》挑战阿牛,保剑锋这场又唱起了维语,的确让人惊叹,最后保剑锋击败阿牛,和蔡妍携手进入下周比赛,这样阿朵、郝歌和阿牛、曾之乔进入最后的终极决战,来决出最后一个晋级下周五比赛的名额。

  最后一轮的终极决战,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现场,媒体评审团居然头一次出现了“弃权”,而且有几位媒体评审都亮出了弃权,表现出两对组合都让评审们感到不舍。最后郝歌、阿朵提前得到多数的支持票,7:1击败阿牛、曾之乔,最后一组进入下周五的比赛,阿牛、曾之乔遗憾告别,没能上演奇迹大翻盘。12月21日下周五晚19:30,

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名声大震”第八场,最后4组选手将争夺3个进入终极决战的名额,悬念步步迫近,谁能笑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