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眼》热拍 王千源“忙里偷闲”京城钓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天眼》热拍王千源“忙里偷闲”京城钓鱼(图)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公司投拍,根据网络超人气小说《天眼》改编的25集悬疑情感大戏《天眼》正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拍摄,估计这月底就可以杀青.该剧讲述的是七十多年前,民国时期一伙抗日组织下入到皇太极陵墓窃宝,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惊天疑案和荡气回肠的故事。

  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萧剑南和他的孙子肖伟。日前,这部已经过了重头戏墓道戏和山寨戏的拍摄,转而进入了居家文戏的拍摄,没有了太紧迫的戏,王千源自然而然地放松了下来,并为自己订了一个“休闲钓鱼”的计划,平常不拍戏的时候,王千源最大的爱好就是钓鱼,一周就要小钓一次。而进了《天眼》剧组之后,繁忙的拍戏任务使得他无暇去顾及自己的业余爱好。而这几天戏松了下来,王千源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拉上司机赶忙跑到怀柔城去买了一副钓竿,在怀柔的风景区钓起了鱼。忙活了一天,还真的钓起了不少鱼,不过王千源把他们全都放生了。王千源说,把钓的鱼放生,这也是他钓鱼的一大特点,他享受钓鱼,但并不杀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