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开拍 桑伟淋“迷宫中毒”侥幸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开拍桑伟淋“迷宫中毒”侥幸逃生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描写了年轻的消防队员故事的十六集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日前已经在广州拍摄过半。该剧展现了在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里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的成长与情感的历程.有喜有乐,有泪水,有回忆.因出演电影《散打》而踏入影视圈的“硬朗小子”桑伟淋(blog)和在《天下无贼》中傻根的扮演者王宝强(blog)在剧中出任男主角,饰演一对患难于共的好兄弟。

  桑伟淋说, 《烈火男儿》是一部充满了苦难与成长的戏,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他已深深地体会到了消防队员的不易.前些日子拍摄的是“迷宫逃生”的戏,剧情讲的是他和王宝强等队员被放在一个错综复杂的迷宫式布局的封闭房间内,一声令下,这个房间将充满毒气,而他们每一个人只背一个极小的氧气筒,看谁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解开迷宫逃离出去,否则就有生命危险.实际拍摄的时候,导演一声令下,他戴着防毒面具就开始在房间里找起出口,虽说导演放的不是毒气,可是背着厚厚的防毒面具在不好闻的气体里呆上好几个小时也不是什么好滋味.这场戏足足拍了一整天,桑伟淋累得最后被助理扶出来。他还打趣说,剧中石鹏(桑伟林饰)和龙大川(王宝强饰)因闯关失败双双被人用担架抬了出来,看来在现实生活中,他的体力还说得过去,这都是体能集训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