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忙于《家园》拍摄 自曝感觉像是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30  新浪娱乐
杨晶晶忙于《家园》拍摄自曝感觉像是拍电影

杨晶晶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天后杨晶晶(听歌)目前正在广东东莞忙于新剧《家园》的拍摄。这部电视剧由《集结号》的执行导演郑春雨执导。杨晶晶透露导演工作起来非常认真,对镜头等的要求很高,她自己的感觉就像是在拍电影。

  该剧反映了

东莞的建设与繁荣,以新老东莞人之间发生的故事为主线,表现了东莞人的精神面貌。杨晶晶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刘诗彤”,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有文化,有学识,有品味,对艺术和生活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学习设计出身,文化底蕴也很深,嘴里还时不时地冒出几句广告词来,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女孩。

  杨晶晶表示自己也会很认真地去拍好这部电视剧,演绎好自己的角色。虽然刚刚开机不久,但是导演郑春雨对杨晶晶的表现非常满意。杨晶晶表示出演这部戏感觉很特别,导演对每个细节都要求严格,她对角色认真揣摩,以期达到完美演绎。

  此前,杨晶晶曾经饰演古装剧《神医喜来乐》里的“瑞芯”,《大汉风》里的“君儿”,偶像剧《北极光》中的“韩萍”,每个不同的角色都被杨晶晶演绎得鲜活动人。在刚刚于台湾中视晚间八点档播出的偶像剧《爱情烘焙屋》中,杨晶晶饰演“佳雯”,该剧在台湾热播,杨晶晶在台湾的人气高涨。此次,扮演《家园》中的“刘诗彤”,又是一个全新的形象,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