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咫尺》北京热拍 徐菁遥做苦旦以泪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09  新浪娱乐
徐菁遥剧照 徐菁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执笔、香港著名导演赖建国(曾执导《老房有喜》《新白娘子传奇》)执导的第二部内地长寿剧《天涯咫尺》(第一部内地长寿剧是《天地真情》)现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分为“离散篇”、“回归篇”、“融合篇”三部。曾与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合作过香港回归题材热播剧《荣归》徐菁遥(blog),此次在“离散篇”中饰演郭翠翠一角,与孙淳、剧雪等知名演员、宋宁(blog)等时尚达人同台飙戏。

  郭翠翠在剧中是一个个性强烈的女人,一直很有主见。她与丈夫龙鸣二(宋宁饰)婚后一直处于互相征服的“较劲”状态。由于龙鸣二常年离家在外,在家中虽是长嫂地位的郭翠翠,又不得不在四位“母亲”的不同“管教”下艰难持家……在当时的乱世下,家道败落的个中滋味可想而知。郭翠翠自从嫁到龙家几乎是终日以泪洗面。徐菁遥在说到哭戏时表示:“差不多是天天哭,场场哭,恨不得把下辈子的眼泪都透支了。”编剧陈宝华在看过徐菁遥的哭戏后表示:这种苦情戏,徐菁遥的演绎非常有层次,真想不到还有谁比她能哭。(Luk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