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编剧出手 间谍题材照样让你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14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编剧出手间谍题材照样让你哭

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女人不哭》(blog)《雪在烧》《笑着活下去》曾成功哭爆荧屏的编剧申捷和张璐,热拍新作《生死谍恋》虽是一部年代间谍大戏,但仍然紧拽观众泪腺,将反特和苦情融为一体。申捷为此表示“感情才是观众最爱看的东西,所以无论换什么题材我们都会以情感为主线。”

  编剧张璐和申捷让人哭的本事相当厉害,《女人不哭》和正热播的《笑着活下去》等剧都曾引发“哭爆”现象而成为热门话题,这一次他们也“决不手软”,让一对恋人经历生死离别等痛苦磨难。对于定位苦情戏,张璐、申捷并不赞同:“其实并不是一味的让观众哭,而是让观众笑着哭,哭完觉得还有点道理,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励志剧。”

  不同于《女人不哭》的磨难重重和《笑着活下去》的揪心揪肺,《生死谍恋》更像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恋曲,如果没有战争男女主角将是人人羡慕的一对爱侣,但他们不得不成为敌人互相猜忌互相提防……而演员方面的选择,张璐表示姚芊羽在《笑着活下去》中的出色表演让她记忆深刻,《生死谍恋》可以说是为她量身定做,而男主角则选中外形帅气、演技扎实的香港小生吴卓羲(听歌),另外温峥嵘(blog)、萨日娜以及李成(听歌,blog)儒也都倾情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