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非演绎《秋去秋来》悲情女子 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李佳非演绎《秋去秋来》悲情女子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集电视剧《秋去秋来》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中,尽管已是隆冬时刻,但是剧组此刻正是热闹至极,嬉笑怒骂一时三刻的情感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中,实力演将李佳(blog)此次出演一个性格反差极大的悲情女子,演技受全场肯定。

  《秋去秋来》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描写两个家庭、祖孙三代、四种不同的感情。他们因爱而快乐,因爱而痛苦,因爱而误解,甚至因爱而彼此伤害。为了爱,他们可以付出,也可以掠夺,可以义无反顾地牺牲自我,也可以不择手段地置对手于万劫不复的黑暗之中,而爱情、亲情、友情在他们之间相互纠结,使这些为爱而生的男女时而甜美、时而挣扎。

  李佳扮演的苏小薇是个性格敏感的女人,在戏中和寇世勋扮演的父亲间之间的误解和婚姻的破裂让这个女人夹在亲情、感情的缝隙中无法自拔,孤立无援的她只能用泪水擦干一切。这个悲情女子的遭遇和性格硬朗的李佳全然不撘边际,本色演出的成分几乎是零,全程用演技说话,而对于非本色出演早已轻车熟路的李佳早已经完全可以收放自如,前一秒还是现实中酷酷的李佳,后一秒就是泪流满面的苏小薇,演技受到包括导演在内的全场人的肯定,而“父亲”寇世勋更是对这个女儿宠爱有加。

  据悉《秋去秋来》将在一月中旬杀青,更多相关报道将继续跟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