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上演大结局 粗口暴力因素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2:04  燕赵都市报
《血色湘西》上演大结局粗口暴力因素遭质疑
《血色湘西》剧照

  本报讯(记者秦菁) 由湖南卫视自制自播的“抗战传奇”电视剧《血色湘西》即将落下帷幕,虽然收视率在不断攀升,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从台词粗口太多到场面过于血腥、暴力等,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质疑声也不断。

  《血色湘西》即将上演大结局,但很多已经通过其他途径抢先观看了结局的观众表示,“没想到是这样一个结局,太让人失望。”更有网友直指,“女主角白静在众多追求者中居然嫁给国军将领,而且在最后一场战役中,所有人都牺牲,太过黑暗看不到希望。”现在正在西安拍戏的白静回应说,她根本没想到自己在戏里嫁给谁,也会让观众心理不平衡,还引起抗议。她告诉记者,其实整部戏前后喜欢她的人真的有五六个,都是愿意娶她,对她痴情的人。但是穗穗这个人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是人很单纯,也很痴情,她心里只爱石三怒,但是两人不能在一起,她只能压抑自己的情感。至于最后嫁给红军领导锁云超,完全是出于既然不能嫁给心爱的人,那就愿意为革命事业牺牲自己的情感,“只有嫁给锁云超,才能够让村子里的人信任他,把他当自己人,团结起来一起去打日本鬼子”。白静认为,个人的选择现在看起来似乎很不合情理,其实真正进入角色,就会理解穗穗的良苦用心,“大敌当前,儿女私情真的没那么重要了”。导演龚若飞也表示,结局是比较悲壮,但是在白静的爱情戏上,他还是下了很多功夫,“穗穗和石三怒的爱情生不逢时,在那个生命都可以牺牲的年代,他们的爱情必须牺牲。关于让穗穗嫁给锁云超,其实考虑到观众接受程度,锁云超很快牺牲了,他们没做成事实夫妻,穗穗还是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