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24年后《星梦奇缘30年》中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33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24年后《星梦奇缘30年》中再聚首

演唱者弟子、叶蓁南、陈强、赵宝刚、李维康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录制了1983年版《四世同堂》专场。24年前的“瑞丰”赵宝刚、“韵梅”李维康、“招娣”叶蓁南和“小崔”陈强齐聚上海,再拍一张“全家福”。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赵宝刚刚出场就吃了一个“闭门羹”,回忆起从自己工人到导演的艰辛历程。该期节目将于12月16日晚七点半在东方卫视播出。

  赵宝刚吃了“闭门羹”

  为了能逼真地还原剧中场景、在节目中营造出老北京城的感觉,节目组在录影棚里搭建了了一个老式北京四合院大门。青黄的城墙衬着黑漆的大门,嘉宾们就从这扇门出场。开始录制之前,导演发现门还留着一条小缝,叮嘱工作人员把门关好。待第一个出场的嘉宾赵宝刚出场的时候却结结实实吃了一个“闭门羹”——因为机械故障,大门只开了一个小缝就不动了,这时在门后的赵宝刚进退两难,只好尴尬地在原地等。不过,大导演的就是大导演,赵宝刚不等工作人员“排障”,就侧身抬脚从门缝中“钻”了出来,这个滑稽的举动给现场增添了喜剧气氛。这段小插曲也让现场观众们大笑不止,纷纷 地为赵宝刚的举动鼓掌,主持人连忙打圆场:“我们的道具门都是用三合板和泡沫塑料做的,看起来是不太牢靠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梦奇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