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高地》入戏表演 体会军嫂人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41  新浪娱乐
白荟《高地》入戏表演体会军嫂人生(附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高地》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白荟扮演剧中唯一一个不是军人的军嫂“孙芳”。白荟全情投入,入戏表演,对角色有着自己深刻的体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白荟透露演绎“孙芳”这个角色,自己也随剧中的人物走过了一个军嫂的一生。从少女到为人妻再到为人母,在《高地》中年轻的白荟体会到了生活中自己不曾经历但是却非常真实的人生体验。通过演绎这个角色,白荟感言,人生在世有很多的不如意,很辛苦,但是经历了那么多,辛苦过,抱怨过,几十年后回首自己的人生,一切都是值得的。白荟在《高地》中从二十多岁的少女演到五十多岁的老太太,年龄跨度之大,对于之前没有接触过这类角色的白荟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这样的挑战令白荟感到非常过瘾。

  白荟表示,拍摄老年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拍摄之前还是有心理压力,感觉难度很大,主要是心态的问题,但投入进去之后这样的感觉已经完全没有了。全身心的投入使白荟对人物的把握相当到位。

  对待角色,白荟保持着一贯的认真,从提前进入剧组研读剧本,感受拍摄氛围,到全身心投入到剧情中,用心揣摩角色,白荟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她希望自己演绎出的角色是令观众喜欢的鲜活的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