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家人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虽说是由潘长江领衔主演,但是潘家老少可也都是台前幕后帮着紧忙乎,一台大戏全家总动员。除了潘长江的两个得意弟子姚军和 分别在剧中有出色表演外,潘长江的掌上明珠潘阳在剧中也担当起了重要角色——扮演的还是潘长江的女儿,戏里戏外父女两台戏,这戏看着当然会是越看越有意思。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句俗话放在潘长江的身上是再合适不过。潘长江的父亲在台前友情客串出演的“七爷”,有板有眼,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而潘长江的弟弟潘长甬更是在幕后鼎立相助,出钱出力,他即是这部戏的策划人,更是火线光辉影视公司的老板,成为了这部戏的出品人。

  一部戏,潘家老中青三代齐上阵,再加上潘长江的徒弟以及以前、现在有过愉快合作的班底,称之为“潘家班”真是也不为过。那么这“潘家班”到底给我们会带来什么样的一部年关大戏呢?潘长江、潘长甬都是笑而不答,看来更多的笑声是少不了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