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东与张卫健好交情 《十大奇冤》大秀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1:57  新浪娱乐
郑晓东与张卫健好交情《十大奇冤》大秀魔术

郑晓东与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的年度大戏《十大奇冤》正于浙江横店地区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集合王晶御用男主角张卫健(听歌)与“晶弟子”郑晓东(blog)联袂出演。这部电视剧说的是大内御医李鹤龄因师弟杨傲嫁祸被判为死囚,幸得逃脱。李鹤龄在原仓县开医馆,与原仓县令刘福星联手屡破奇案,后在刘福星的帮助下得以沉冤昭雪。

  这次是郑晓东三次携手张卫健,拍摄间两人的默契不言而喻。因为正直冬季,剧组所在地

横店条件异常艰苦,一天的拍摄下来,所有人都疲惫不堪。因此晓东成为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调解剂,大展魔术技巧,使整个团队紧张拍摄之余都轻松许多。被喻为喜剧之王的张卫健,也不失搞笑天分,与郑晓东互动,搭档变魔术。

  据了解,该片学习了《越狱》的形式,将一个悬疑奇案分为四部同类型影片拍摄,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