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张超《网王》忙里偷闲 冬日传授护肤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2:00  新浪娱乐
张殿菲张超《网王》忙里偷闲冬日传授护肤心得

张超和张殿菲两人帅气白衣亮相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下午,07好男儿(blog)张殿菲(blog)张超(听歌,blog)柏栩栩(blog)应邀参加了在新天地举办的某护肤品牌答谢会,与消费者和粉丝们共同分享了冬日护肤的心得。

  当天,三位好男儿直接从《网球王子》的拍摄现场赶到活动地点。由于一直处于封闭式的拍摄,让大家久违了的好男儿们一亮相,全场的气氛立即热烈起来,三人都着一身白色西装却配搭得各具风格。

  护肤品给冬日肌肤带来呵护,好男儿的歌声也给现场带来浓浓暖意,打头阵的柏栩栩一曲《Yesterday》情深款款;张超的单曲《指引》指引出一场粉丝大合唱;最后张殿菲实力演绎《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当问及作为艺人他们在经常化妆的情况下如何照顾好自己的“面子问题”,张殿菲说虽然心得不多,但是日常护肤不可忽略,一个“勤”字要时时记住,看来“世上没有丑人只有懒人”这句话于男生也十分地受用呢;从小生活在北方的张超和柏栩栩则与大家分享了几个对付干燥气候的好方法。现场的互动环节更是让歌迷与自己的偶像们亲密接触,三位好男儿现场挑选观众一起组排临时短剧,虽然会有笑场、忘词的种种状况,但各人皆表现不俗,随机应变的救场功夫也了得,将剧组中学习的表演技巧好好秀了一把,连主持人都赞柏栩栩的表演颇具专业水准。

  活动结束后,三位好男儿继续赶往《网球王子》现场,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