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云龙自导自演 中国版“基度山伯爵”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柳云龙(blog)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即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昨天,昨天记者获悉,柳云龙将再次担当起导演和主演的双重责任,把大仲马的经典复仇小说《基度山伯爵》改编成电视连续剧《神秘的人》,并在剧中扮演中国版的“爱德蒙·唐泰斯”,据了解,该剧在年后开机。

  就要在年后开机的电视剧《神秘的人》中,柳云龙玩起了“复仇”,把大仲马的经典复仇小说《基度山伯爵》再次搬上荧屏,但这次是变成了中国味道,他在里面扮演男一号———中国的“爱德蒙·唐泰斯”。《基度山伯爵》是世界文学史上的经典,原故事发生在法国波旁王朝,其中男主人公爱德蒙·唐泰斯跌宕起伏的命运以及他历经多年的复仇故事,打动过无数读者的心灵。这次柳云龙用《暗算》的原班创作人马进行改编并重新创作,据介绍,电视剧将尽力保留小说的原汁原味,不失大仲马故事风格的精髓,又要结合中国的社会历史背景,加入很多中国文化及思考。为了筹备该剧,在《血色迷雾》后柳云龙推掉了所有片约,他对这部戏很有信心地说:“这个男人有爱恨、有智慧、有忍耐和有力量、有复仇和感恩,是一个很有张力的人物形象,甚至是对男人最准确的诠释,很打动我,相信也能打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