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片尾曲敲定 《月亮代表我的心》贯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48  新浪娱乐
《甜蜜蜜》片尾曲敲定《月亮代表我的心》贯穿

《甜蜜蜜》剧照

《甜蜜蜜》片尾曲敲定《月亮代表我的心》贯穿

孙俪

  新浪娱乐讯 有“收视保障”之称的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倾力巨献的二十六集苦情剧《甜蜜蜜》如今已经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收视率一路飙高。据该剧总制片人张申燕介绍,为了呼应贯穿全剧浓厚的“邓丽君(听歌)情结”,片尾曲最终敲定邓丽君的又一传世经典——《月亮代表我的心》。

  据该片的制片方小马奔腾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该剧片尾曲的选择过程可谓煞费苦心。在决定使用《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邓丽君甜美婉转的原版、齐秦(听歌,blog)忧郁深情的九十年代版、“哥哥”张国荣(听歌)优雅大气的LIVE版都一度列入候选行列。最终制片方还是决定将原曲重新编排,力求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视听享受,让新版《月亮代表我的心》既充满怀旧情调,又不失时尚元素。究竟这首被改编过数十次的经典曲目会由谁来演绎,制片方此次的改编是否会再次揭起这首经典曲目的传唱热潮?我们只能翘首期盼该剧能尽快登上荧屏。

  《甜蜜蜜》这部剧充斥着浓浓的怀旧气息,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一旦相爱终生不渝, 邓丽君歌声贯穿全剧,《甜蜜蜜》伴随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诠释着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相信片尾曲的选择也定会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是与全剧的基调十分吻合。(Amb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