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进入高潮 袁立:纯净韩琳最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进入高潮袁立:纯净韩琳最动人

袁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电视剧《大校的女儿》自播出后,收视不断走高,剧情也发展至高潮。由袁立(blog)饰演的韩琳,不仅明朗漂亮,还以其纯真、执著的个性打动了不少观众。

  对于诠释过多个叫观众印象深刻角色的袁立来说,出演《大校的女儿》中纯净隐忍的韩琳,仍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但她丝毫不含糊胜券在握的完成了,袁立娴熟的演技再次经过了观众的验证。很多观众表示在看过袁立饰演的韩琳后,就会忘记“欧阳兰兰”、“杜小月”这些已经让她在观众心中定型的经典形象,而“韩琳”则让大家体验到了袁立魅力的另一面。

  在《大校的女儿》中,韩琳是个坚守信念、执著梦想的女孩子,但她对待爱情和婚姻的混沌不清袁立表示并不欣赏,“韩琳为了孩子,为了家,抱着忍到哪步算哪步的态度。我很不理解。” 因为生活中的袁立是一个爽快女子,心里有事绝对会先一吐为快。自身个性与角色之间虽有反差,但袁立版的韩琳依然动人真实,就连编剧王海鸰(blog)老师也说:“袁立,谢谢你,谢谢你把我的韩琳演得那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