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登陆深圳卫视 许亚军侯祥玲孙飞虎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07  新浪娱乐
《远东》登陆深圳卫视许亚军侯祥玲孙飞虎领衔

许亚军侯祥玲生死搏斗

  新浪娱乐讯 红色传奇片《远东第一监狱》12月15日登陆深圳卫视,该剧由青年实力派导演王伟民执导,许亚军侯祥玲孙飞虎齐芳张檬老中青三代演员领衔主演。

  华谊兄弟的制片人周冰冰介绍说,《远东第一监狱》是受大热美剧《越狱》启发而成的。不过与《越狱》中彰显的个人英雄主义不同,《远东第一监狱》写的是一段红色经典,一段共产党人在面对高墙囚笼的智勇营救所取得的胜利!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白色恐怖时期,许亚军扮演的地下党人为了营救入狱的同志刘培生,故意失职入狱,策划越狱行动。侯祥玲扮演的反派国民党特务,以报社记者身份掩饰自己,在暗处与许亚军斗争,最后在码头上演了一场生死大决战,俩人同归于尽!

  近七十高龄在《远东第一监狱》中出演黑势力堂口老大,他在狱中势力强大,后来也和许亚军共同策划越狱,上演了一出精彩好戏。这也是全剧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