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血色迷雾》亮相贺岁 收视神话有望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14  三秦都市报

柳云龙《血色迷雾》亮相贺岁收视神话有望再现

《血色迷雾》

  一场《暗算》成就了荧屏的“收视奇迹”,也让柳云龙成了“收视神话”的代名词。继《暗算》之后又一部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在各界关注下即将完成,并将在2008贺岁档隆重推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作为悬疑剧的《血色迷雾》,不仅有扣人心弦的夺宝故事,还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生动展示和精彩解读。而柳云龙在戏中的表演比《暗算》时也有了更大突破,他的交际舞不仅跳得有模有样,酒吧里还要与洋妞大跳贴背热舞。新秀王丽坤谭凯及香港演员周海媚等人在《血色迷雾》中的形象与表演也都与以前有了很大不同,这部被称为“给聪明人看的”的电视剧,将在和观众的智商较量中诠释人心的走向、历史的正义和英雄的光芒。

  另悉,《血色迷雾》完成后,柳云龙并没有一刻停歇又投入了新片的运作。根据大仲马经典复仇小说《基督山伯爵》改编的长篇电视连续剧《神秘的人》将于年后开机,柳云龙再次担任导演并出演该剧男一号———中国的“爱德蒙·唐泰斯”。

  本报记者 余明

柳云龙吧】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