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播毕人气不减 粉丝愿掏钱求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4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播毕人气不减粉丝愿掏钱求结局

《五星大饭店》

  新浪娱乐讯 已经结束首轮播出的海岩新剧《五星大饭店》,网上的人气依旧不坠,不仅不断被要求重播和二轮播出,并且观众对于《五星大饭店》出结局的呼声也是日益高涨。

  《五星大饭店》自开播起就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随着剧情展开的每一个细节都被很多人讨论和关注。即使《五星大饭店》首轮播出已经结束,但是观众对该剧的热情依旧未减,观众网络上讨论的重点从《五星大饭店》的情节转向了何时重播以及第二轮播出之上,有网友表示,《五星大饭店》有海岩剧典型的特点,越到后面情节越紧凑,故事性越强;因此,只看一次根本不过瘾。对于《五星大饭店》,很多网友都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希望早日重播的愿望。

  除了重播被不断的要求之外,《五星大饭店》的结局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剧中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结局,不仅留下了想象的空间,而且金志爱、杨悦、汤豆豆三个人的粉丝都不得罪,但是,这样的结局显然并不能满足广大观众的要求。甚至有粉丝在网上呼吁海岩老师重新拿起手中的那支笔,给大家一个交代;并且还有粉丝主动请缨,担负拍摄结局的一切费用,只求能够有个明确的结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