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云龙新剧自导自演将拍中国版《基督山伯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05  京华时报
柳云龙新剧自导自演将拍中国版《基督山伯爵》

柳云龙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继《暗算》后,柳云龙又一部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即将登陆荧屏。柳云龙昨天透露,他的下部作品《神秘的人》根据《基督山伯爵》改编,他依然会自导自演。

  据介绍,柳云龙起用了《暗算》的原班创作人马打造《神秘的人》。剧本保留了小说的原汁原味,又结合中国社会历史背景,将背景定格在上世纪初的中国。剧情涉及的社会生活上至民国总统府、上海滩上流社会的灯红酒绿,下至监狱的阴森恐怖和小市民的清贫生活。对于出演中国版的爱德蒙·唐泰斯一角,柳云龙充满感动,“这个男人有爱、有恨、有智慧、有忍耐、有力量、有复仇、有感恩,可以说这个人物是对男人最完美的定义,人物形象极具张力。”(记者 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