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夺冠 编剧:我写的不是悲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38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夺冠编剧:我写的不是悲情剧

亲生妈妈把晏阳从小抛弃

《笑着活下去》夺冠编剧:我写的不是悲情剧

再相聚竟是要亲生女儿捐出一个肾

  新浪娱乐讯 三十七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自登录荧屏以来,收视是一路飘红。观众反应也是极为强烈,所以在山东地区收视创下了最高26.56的全年最高收视。不仅山东地区,《笑着活下去》在上海、陕西、浙江、云南等地都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该剧南北通吃,赚足了全国观众的眼泪。该剧出品人陈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笑着活下去》从收视来看已经超越了《女人不哭》,观众认可、收视率高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该剧为《女人不哭》的姊妹篇,由原班人马打造。编剧也是沿用了《女人不哭》的编剧申捷、张璐。各电视台在宣传该剧时打出的口号是:‘拿好纸巾看大戏!’从观众反应来看《笑》确实赚了观众不少眼泪,编剧则表示:“对于这部剧的定位不应该是苦情剧,更准确的说是励志剧。观众哭了说明很感人,但是不是哭完就完了,内心一定会留下点什么。全剧突出的是主人公的仙人掌的精神。所以说它应该是励志剧!”

  据悉在《笑着活下去》后,编剧张璐、申捷与签约公司东方明珠传媒又推出了一部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由TVB当红小生吴卓羲、及从《笑》中脱颖而出的女星姚芊羽,联袂主演。另有温峥嵘、李成儒、萨日娜、李勤勤倾情加盟。明年将有20多部间谍片进入电视剧市场,而制片方则表示:“我们是不一样的谍战片,好剧不怕扎堆,在过去的两年里苦情剧几乎占据了多半个市场,而我们制作的《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照样收视喜人,我们是苦情励志片,还是更倾向与励志,此次《生死谍恋》我们更加有信心。”(柠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