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热拍 吴卓羲被严刑拷打后吓到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00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热拍吴卓羲被严刑拷打后吓到自己

吴卓羲

《生死谍恋》热拍吴卓羲被严刑拷打后吓到自己

严刑拷打后的吴卓羲

  新浪娱乐讯 素有型男之称的香港当红小生吴卓羲,忽然变成一副落魄样还被人关在大牢里!除了一身血迹斑斑的破烂衫,原本英俊的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险些“破相”,这是正在热拍的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中令人难忘的一幕。

  当天的剧情是吴卓羲在狱中惨遭严刑拷打后,想念爱人夏潇雪(姚芊羽饰)遂而产生幻觉的一幕。一身稻草、头发散乱、满脸血迹的吴卓羲笑说:“自己现在一点都不有型,拍戏真的很辛苦的!”由于要拍摄很多遍镜头牢内的稻草被移动了好几回,弄得屋内烟尘爆起,吴卓羲、姚芊羽、温峥嵘和萨日娜等主演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得到了一个口罩,场面很搞笑。如此浪漫爱情与严酷间谍活动的紧密结合,使得该剧在庞大的同类型反特题材剧中成为一枝独秀。吴卓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他的演技是一次大大的考验:“之前在TVB,我扮演的大多是阳光开朗的翩翩公子哥,而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个那么成熟且内心充满矛盾的角色,让我对那个战争年代的历史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