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法抗拒》上海热映收视飚升 王坤演技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55  新浪娱乐
《无法抗拒》上海热映收视飚升王坤演技受好评

王坤

  新浪娱乐讯 由邵兵(听歌,blog)、娟子、王坤、李明启等实力派演技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无法抗拒》自11月25日在上海电视台开始热播后,收视率一路飚高,王坤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肯定。

  《无法抗拒》是由青年导演王小康执导。该剧讲述的是一段因“闪婚”造成的悲剧故事,裴欣怡与朱大可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离婚后欣怡发现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顾家人的反对,决定生下孩子并单独抚养长大,为此欣怡的父亲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一对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的年轻夫妇,还有离婚后所生的孩子,导致了悲剧的进一步蔓延。

  青年演员王坤是星之国际旗下当红小生,也是AMY力捧的新生代实力派艺人,在剧中他饰演朱大可这个人物,演绎两个女人的丈夫,两个孩子的父亲。

  曾经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祝君豪的王坤表示,能出演该剧是自己的荣幸,能通过该剧和实力派演员合作,自己也是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和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合作。而且,这部剧已经拍摄完成了2年,现在终于可以和观众见面了。自己也是相当期待和紧张。希望自己和其他演职人员一起努力的成果--《无法抗拒》能给广大的观众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此剧可以收视长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