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氏兄弟有望亮相名声大震 三强争夺异常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柏在音乐上的专业性早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快乐男声”期间也让不少观众喜欢上了这个严肃但专业的评委,其孪生兄弟包小松在台湾时也倍受大家欢迎,近期在内地活动不少,也逐渐被广大观众所喜爱。据悉,本周包小柏将携手孪生兄弟包小松一同坐镇《名声大震》(blog),与丁薇(听歌,blog)、王东一起对剩下的四对选手点评与支招。

  早在2006年国庆,包小柏、包小松两兄弟就以“双胞胎”的身份共同参加过湖南卫视的国庆特别节目“快乐成双”,尽管双胞胎的默契让两人在衣着、喜好上有着共同点,但是在面对自己各自喜欢的选手时也难免意见相左,本周,两人再次一同出现在“名声大震”的专业评委席上,面对剩下的四对实力选手,两人是否会有不同的喜好呢?另据悉,在台湾担任综艺节目专业评委时,与包小柏风格相似,包小松同样是严厉且专业的评委,本周五《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两人是否会继续一贯的风格?

  12月21日(本周五)晚19:30,“名声大震”第八场即将精彩上演,面对严肃的四位专业评审和媒体评审团,谁能冲刺晋级前三强,为最后的三强争夺战继续努力,答案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