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下后上》公车热播 贾妮上演“贾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国首部新媒体剧《先下后上》已在北京等地陆续开播,剧中女主角贾妮此次过足喜剧瘾,出演韵味十足活泼搞笑的“公交西施”曲夭夭。记得该剧的剪辑师曾经“抱怨”过:由于贾妮等演员的搞笑表演,另他笑得前仰后合“备受摧残”。近日,记者也到公交上特别体验了一下。

  《先下后上》是一部每一集只有5分钟的系列短剧,首次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新媒体作为播放平台。如此浓缩的时间内,演员能否把感情传达给观众,是所有主创最关心的问题。经过观察记者发现,只要公交上播放着《先下后上》,多数乘客都会津津有味的观看。

  其中一集是“公交西施”曲夭夭(贾妮饰)和“剩女劳模”胡枝花(张海燕饰)的对手戏,丁霄汉扮演的“司机王老五”拿着一枝玫瑰走进来,两人都以为是送给自己的,一起向司机“抛媚眼”,结果当然大失所望,司机一脸茫然,因为玫瑰花不是送给这两个人的。见此搞笑情节,两对分坐不同位置的年轻情侣甚至看到忘形,旁若无人的放声大笑。

  随后记者采访了这两对情侣,他们对剧中演员的表演非常满意,特别是《先下后上》讲的就是和公交有关的一系列趣事,在乘车的时候看更加有感觉了。(蔻/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