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卫视启动《全杭州一起唱》 要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9:3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由浙江卫视等主办的《全杭州一起唱》大型活动昨日启动,如果这项活动进展顺利,杭城市民和来杭游客将共同创造一项名为“多人连续卡拉OK演唱最长时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记者昨日了解到的消息。

  据悉,《全杭州一起唱》活动将于12月23日的4:21正式开唱,一直延续至2008年的到来。按照主办方的估计,在持续9天9夜的狂欢活动中,设在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上的直播演唱屋内将先后接待3000多名演唱者。“多人连续卡拉OK演唱最长时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由芬兰人保持,时长为211小时38分04秒。

  届时,浙江广电集团旗下的100多名主持人将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奥运会冠军占旭刚将在23日凌晨的首唱活动中,与朱丹、华少等主持人等一起唱响此次活动的主题曲,从而拉开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序幕。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还将现场直播冲刺阶段的情况,朱茵、阿杜、张信哲、李泉、聂远、谭耀文、王晶等明星将一一亮相。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