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内地“淘金” 电视剧片酬比香港高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0: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电视连续剧《八仙全传》正在上海热拍。昨天,记者前往探班,在剧中出演“何仙姑”的香港TVB当家花旦郭羡妮以一身粉色古装扮相出现在记者面前。

  据该剧投资公司裘总透露,郭羡妮这样香港一线演员接拍该剧的单集片酬在6万到8万元人民币,比TVB高出大约一倍。放着空缺的TVB“一姐”宝座不争的郭羡妮,似乎更乐意转战内地淘金了。“说实话,内地的片酬收入比TVB高多了。而且,在这里拍戏,我可以很专心,不用担心狗仔乱写绯闻。”郭羡妮此话确实不假。由于几乎每次拍戏都会与搭档的男演员传出绯闻,曾先后成为马浚伟、陶大宇等关系暧昧,因此郭羡妮素有“狐妮”之称。她向记者坦言,和过去的绯闻男友基本都没有联系。

  由于“一姐”黎姿(听歌)宣布明年开始息影,空缺的TVB“一姐”宝座争夺之战备受关注。对于是否想争做“一姐”,郭羡妮回答道:“我一直都很独立地在拍戏,尽力拍好戏,其他的事情不想考虑太多。”她还称自己对“一姐”的位子没有任何兴趣,因为,还有一年,她和TVB的合约将到期,自己并不想再续约,而想转战内地“淘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