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自曝上学时五音不全 曾经梦想当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许志安自曝上学时五音不全曾经梦想当警察(图)

  信报讯 (记者任嫣)近日,在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活动时,香港情歌王子许志安(听歌)透露,他学生时代曾五音不全,当时心中惟一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警察。

  许志安回忆自己的校园生活时笑说“难以启齿”,他说自己以前在学校是著名的调皮大王,成绩也不太好,只能做到每门及格,没有什么学习天分,老师们都曾为了他而伤透脑筋,不知道他以后能干什么。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如今把情歌唱得感人至深的许志安,在学校里一直没有被发现音乐天分,甚至当时他最差的一门功课就是音乐课,同学们都说他“五音不全”。那时许志安最大的愿望就是以后能成为一名电影中那样英勇的左撇子警察。后来考大学填报志愿时,他填的志愿都是关于警察方面的专业。为追忆这段过去,许志安最近专门做了首新歌叫《前程锦绣》,希望老师们不要仅因成绩否定某个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