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次回应与赵岭分手原因 袁立因戏生情太不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袁立(blog)饰演的韩琳与姜士安一段唯美如《廊桥遗梦》的擦肩爱情让人扼腕,与彭湛结婚又离婚的草率也让人唏嘘。巧合的是,生活中,袁立与彭湛的扮演者赵岭因戏生情,这对“姐弟恋”一度还传出结婚的消息,可还没等到《大校》开播,两人便分道扬镳了。15日,袁立首次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了与赵岭分手的原因。

  记者(以下简称“记”):正在播的《大校的女儿》你看了吗?看到赵岭,是不是会触景生情?

  袁立(以下简称“袁”):看了第一集。这段感情远远没有12年初恋来得厚重,演员都是性情中人,有时会感情用事。其实,我不太喜欢演员和演员之间因戏生情,那样不太专业。如果你老这样,演无数部戏岂不是要谈无数次恋爱?可有时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感情用事,现在不是特别想提这段感情了。

  记:是一段不愉快的经历吗?你们俩之前还被拍到一起买菜?

  袁:我跟任何人都会去买菜。

  记:以后是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防止再次因戏生情?

  袁:找先生还是应该找稳当的,先生要像一座山一样,他应该是坚强的、伟岸的、宽阔的,最好是圈外人士。

  (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