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真女生》登沪再度热播 沈佳妮牵手刘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08  新浪娱乐
《天真女生》登沪再度热播沈佳妮牵手刘烨(图)

刘烨和沈佳妮

《天真女生》登沪再度热播沈佳妮牵手刘烨(图)

沈佳妮

《天真女生》登沪再度热播沈佳妮牵手刘烨(图)

沈佳妮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沈佳妮刘烨主演的《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上海台再一次热播荧屏,该剧在06年曾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让我们看到了沈佳妮美丽之外的精湛演技,也看到了影帝刘烨别样的长发帅气,该剧自从开播以来,一直是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头牌热剧,这次时隔一年之后再度火爆也让我们看到了《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的影响力和沈佳妮高涨不下的人气。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我们身边隐秘角落的黑帮青年惊险曲折、充满坎坷和磨难的命运故事,以及在爱情的照耀下心灵回暖、跨越生死的人生经历。剧中由沈佳妮饰演的姚兰和刘烨饰演的披头相爱,在种种磨难下经历了生死的考验,两人也在这些经历中渐渐明白了爱情的真谛。

  沈佳妮在该剧中的表演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她所刻画的姚兰成为片中最大的亮点,无论是独自安静中的淡雅,还是悲伤感动后的释然,都把观众的心紧紧地牢固在她和披头的爱恨纠葛之中,让人们在感受故事中的悲喜之外也随着两人的爱情感动。

  作为同是海润千易旗下的师兄妹,这是沈佳妮和刘烨的第一次合作,而两人的默契程度一点也不少,也让该剧得以很顺利地拍摄完成。最后凭借两人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一向以清纯美丽著称的沈佳妮近年来在电影、电视、话剧等多方面都有很出色的成绩,这让她在观众心里的印象早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平淡生活》中为爱执着的优优,而正是因为这样的改变,让她的作品得到了更高的好评和关注,而这一次的热播之后,势必会掀起又一轮的收视热潮和跟踪播映。

  据悉,由沈佳妮所主演、国内王牌话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镜花水月》也即将在明年的1月23日拉开上海巡演的帷幕。《镜花水月》曾经在国内外引起过非常大的轰动,也一度在

墨西哥掀起热潮,沈佳妮日前正在进行该剧的排练当中,力求给上海观众最为精彩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