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阮玲玉》热播 潘星谊演绎阮玲玉背后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00  新浪娱乐
《阮玲玉》热播潘星谊演绎阮玲玉背后的女人

《阮玲玉》剧照

《阮玲玉》热播潘星谊演绎阮玲玉背后的女人

《阮玲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映知名影星阮玲玉坎坷悲剧一生的电视剧《阮玲玉》近期正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各大卫视播出。该剧由台湾著名演员吴倩莲出演阮玲玉,孙淳饰演阮玲玉的情人唐季珊,潘星谊出演阮玲玉“闺密”兰凌———一个旧上海滩的红星,和阮玲玉一起演绎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爱恨纠葛的友情岁月。昨天记者连线潘星谊,谈论兰凌这个引起观众争议的角色。

  剧中,潘星谊饰演的兰凌是阮玲玉的闺中密友,也是她事业上的巨大推手。正是在她的鼓励下,阮玲玉才参加了招聘电影演员的考试,进而成为了上海滩红极一时的明星。而在生活中,兰凌也是阮玲玉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兰凌是阮玲玉的精神支柱;可以说,她是阮玲玉背后的女人。”潘星谊说,“兰凌支撑着阮玲玉的精神生命,而兰凌也把阮玲玉看作是她生命的另一部分。”可是,就是这样两个相濡以沫的女人,最后却为了唐季珊决裂。

  那么,在剧中有“第三者”嫌疑的潘星谊又是如何看待兰凌介入阮玲玉和唐季珊之间的呢?“兰凌是个女人,是个外表坚强,内心纤细的女人,而唐季珊这样的情场老手很懂得如何抓住女人的心理。”潘星谊一再强调说,“兰凌不是第三者,而是一个一直在经受道德折磨的可怜女人,也因此她才会在阮玲玉死后觉得非常的愧疚,这样的愧疚使得兰凌最终选择自杀。”

  说起对剧中好姐妹阮玲玉的扮演者吴倩莲的印象,潘星谊表示此次合作也深深地被她的认真劲儿折服。“我很佩服她,她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永远是剧本不离手。私下我们常常在一起讨论剧本,一起对戏,你能感觉得出来,她其实是一个很独立自信的女人。”(杨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