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奥运漫游记》成首部登飞机国产动画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41  北京晚报

  备受关注的《福娃奥运漫游记》第二季的荧屏热播即将结束,而“福娃”和卡酷家族却没有离开喜爱他们的观众的视线。从本月起,《福娃奥运漫游记》将继续把精彩带到机场电视及大型航班的航空电视媒体发布平台,成为首部登上飞机的国产动画大片。

  海南航空率先于本月初在其所辖的所有机舱闭路电视、机场大型LBD以及其他相关视频对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整集进行播放。届时,乘客可以从遍布全国80多个主要大、中城市及旅游城市的国内外近500条航线上欣赏到这部动画大片。与此同时,国内最大的航空电视媒体公司——航美传媒也已于10月起联合其覆盖的全国52家主要机场的电视媒体以及国航、东航、南航、深航、上航、厦航、澳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2000多条航线的机载电视播出系统,通过总数超过20000块的电视屏幕,向旅客们呈献《福娃奥运漫游记》精彩的宣传片花,社会反响强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