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林寺传奇》收视冲高 陈佳佳谈皮肤变皱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收视冲高陈佳佳谈皮肤变皱经历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四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自试播以来,连续三周在福州地区的收视率压倒同期中央台和各个上星台的电视剧节目稳居省级以上频道电视剧排行第一名,播出效果令人惊叹,这与本剧导演和制片人都晓提出的“影视明星搭台+全国武术冠军精英+原《少林寺》电影的武术明星+真功夫”的新鲜拍摄模式分不开。陈佳佳剧中再次尝试新角色,饰演魔女连心。

  陈佳佳饰演的魔女连心本是拥有着美妙的身姿,娇艳的容貌的年轻女子,然而身世的凄惨使她练就了一身的武功,为的就是找仇人报仇!在这背后的代价竟然是容貌急速的苍老和性格的转变。为了更好的塑造练成魔功后的连心,佳佳自毁容貌,在自己脸上“动手术”。化妆师亲自动手,撑开佳佳的皮肤,然后抹些化妆专用的胶水,这样皮肤是皱起来了,但对皮肤损害却很大。与当时害怕的心情不同,现在佳佳提起那段“皮肤变皱”经历更多的是感慨,她笑着说:“当时真的很害怕,看到自己变老的样子,感觉好多事情要去做,的确我的责任是演好戏,尽管将来你的容貌会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变老,但作为一名演员,自己认真用心的去演好剧中的每一个角色就等于演绎好了自己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