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播出过半 袁立征服广大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52  南国早报
《大校的女儿》播出过半袁立征服广大观众(图)

《大校的女儿》中的袁立

  近日,根据王海?同名小说改编、由袁立(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已经在央视一套播出过半,大江南北的亿万观众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人物命运的转变而一起微笑、一起落泪,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冬天,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实力派女演员袁立的精彩表演,更让大家对这个久违了的特立独行的女子有了更深的体悟。

  在该剧中,袁立所饰演的韩琳,温婉淡雅中充满大气和智慧,总是带着了然于心的微笑,将所经历的一切藏于内心深处,“于无声之处最动人”,这是韩琳这个角色最难演的地方,也是最能体现袁立精湛演技之处。(木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