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重播 王雅捷看剧本不敢看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04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重播王雅捷看剧本不敢看电视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近期在北京电视台重播,该剧集合了王雅捷、何政军、王洛勇等知名演员。演绎了两兄弟和一个女人之间长达十几年的恩怨纠葛。

  《最后的子弹》是反特导演毛卫宁脱离反特题材,首次执导的红色战争题材的军旅戏。邀来了上戏的同学王洛勇,师妹王雅捷,另外还有《亮剑》中的赵政委何政军。在剧中,三人分别饰演背道而驰的两兄弟,以及和他们都有千丝万缕联系的女人——宋逸琴。该剧曾在国庆期间登陆北京电视台,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近日,TVB—8又安排该剧重播,不仅占据晚间的电视荧屏,更在早间剧场对昨晚的剧情进行复播。

  在谈及所饰演的宋逸琴时,青年演员王雅捷表示,自己当初是流着眼泪看完剧本的。剧本中,宋逸琴所经历的十几年的坎坷遭遇,以及她所处的复杂的环境都没能把这个女人压倒,她勇敢的挺了过来,是一个很了不起,也很有生命韧劲的女人。但是,王雅捷也表示,自己却不敢看《最后的子弹》,她说“表演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我其实很害怕看到自己在戏中表演,因为我老会想要是当时这样演就更好了!”于是,对自己要求完美的王雅捷为了不让自己的情绪老停留在遗憾中,只好拒绝看自己出演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