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静子做客湖南卫视《谁是英雄》圣诞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07  新浪娱乐

  在12月14日湖南卫视王牌节目《谁是英雄》的录制现场,我们又见到了新锐美女——鸟人艺术的车静子。最近频频亮相于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的车静子,宣传势头甚是强劲。

  车静子此次录制的是《谁是英雄》的圣诞特别节目,该节目以搞笑与火爆出名。现场与其共同演绎本期节目的是著名主持人及笑星大兵、中国广播说唱团著名的双胞胎滑稽笑星刘全和、刘全利兄弟及歌手张妮可。演员阵容之强、节目之搞笑程度,让人对这期节目充满期待。

  在节目录制现场,美女车静子的表现可圈可点。其外表纯美恬静,性格却与外表有着相当巨大的反差,活泼开朗时常搞笑的她,表现及其老道,与笑星刘全和、刘全利兄弟的几次搞笑配合,可谓相当逼真与默契,搞笑场面频频出现,在场观众几次险些笑掉大牙,节目录制现场更是因为演员的搞笑表演及在场工作人员的笑场几乎几次短时间停止录制。车静子经典歌曲《千千吻》的可爱动情演绎更是将“吻”传遍现场,“吻”晕台上台下,使节目气氛达到高潮。车静子到位出色的表现为湖南卫视这档著名火爆的大众娱乐擂台秀节目添足了光彩。

  据悉《谁是英雄》这期特别节目,将在圣诞节前夕12月23日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车静子的首张专辑《其实我很在乎你》也于近期在全国上市,看来车静子的走红的日子将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