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结局惹争议 龚若飞白静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21  东方早报
《血色湘西》结局惹争议龚若飞白静力挺(图)

《血色湘西》(资料图片)

  湖南卫视自制抗战传奇大戏《血色湘西》前晚播出大结局,最终以2.31%的收视率夺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位的宝座。同时,该剧又因为粗口多、画面过于血腥、暴力等原因引起了不少争议。临近尾声时,该剧又因为结局过于黑暗而引发众多网友不满。

  昨日记者从

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据央视索福瑞公司统计,《血色湘西》上周日大结局以2.31%的收视率再创新高,列全国同时段收视首位。但前晚大结局的播出,却引发了观众的不满。有网友认为:“该片从前期的唯美爱情过渡到红色战争都不错,没想到结果让大家很失望。”昨日记者致电女主角白静,她表示能理解编剧的良苦用心,“大敌当前,儿女私情真的没那么重要了。”导演龚若飞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根据历史记载改编而来的,战争就是这么残酷的。”他还透露,在《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剧掀起收视热潮后,湖南卫视自制剧方面有将红色青春偶像剧继续拍摄下去的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