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载春秋难忘《便衣警察》 主创现身星梦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36  新民晚报

  20年前的一部《便衣警察》,让很多观众至今都难以忘怀。日前,其主演胡亚捷、宋春丽、申军谊以及早已远离观众视线的谭小燕来到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节目,追忆这部经典作品幕后的点点滴滴。

  当年少年成名的胡亚捷着一身笔挺的军装出现在现场,随着岁月的流逝,如今他在生活和荧屏中已是丈夫和父亲。回忆起20多年前的情景,胡亚捷说:“当时我还是一名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那时候林汝为导演选角色,在我之前有80多个人去试过戏,按照现在来说我也算是参加海选出来的了。”

  胡亚捷因出演《便衣警察》,红透了大江南北,年纪轻轻已是当年的“大众偶像”,这让他深感幸运:“周志明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我无意中捡到的,在之后的两年中,找到我的角色几乎都是这个类型的,摆脱他的影子我至少花了两年多时间。我告诫自己,不要在一个平台上晃荡,不能昙花一现。”如今,胡亚捷凭借自己的执著和努力,终于成了一名实力派演员。俞亮鑫 实习生 赵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