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响”冠军啸楠终拜师 孙楠无缘做“名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05  新浪音乐
“唱响”冠军啸楠终拜师孙楠无缘做“名师”

“唱响”冠军啸楠

“唱响”冠军啸楠终拜师孙楠无缘做“名师”

“唱响”冠军啸楠

  江苏卫视第二季的《名师高徒(blog)》即将落下帷幕,参赛的11名选手都已经找到了各自的“名师”,但其中最为神秘的是上届《绝对唱响(blog)》的冠军啸楠(blog)的神秘“名师”一直未现身。

  最后一场,由于有了品冠(听歌)和包小柏的加入,使得张湘怡(blog)顺利拜师到品冠门下,品冠现场并透露了一个石破天惊的秘密。品冠老师在收徒的关键时刻透露已有神秘高人提前打过招呼了他要收啸楠为徒,这一说真是一石惊起千层浪,众人纷纷猜测这位神秘高人是谁?估计只有等到最后一场大家才可以见到啸楠“名师”的庐山真面目了。

  啸楠拜师的事情有了着落,但这位神秘老师又引起了大家翘首期待。得知此消息的孙楠(听歌)老师即刻表示最初没有收到啸楠为徒令他自己很遗憾,并且孙楠老师也给以了啸楠最真挚的祝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