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吸引片商眼球 导演张友龄谈阴谋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导演张友龄的新作——大型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完成制作,各大电视台看完《后来》的片花后,纷纷涌跃订购,《后来》发行势头很好。《后来》剧中的爱情,吸引了各电视台发行商的眼球。

  导演张友龄和各大电视台的同行们在谈到电视剧《后来》剧中的爱情时,兴致勃勃地谈起了几对年轻人的忠贞不渝的爱情;阴谋与爱情;还有后来的迟到的爱情。

  忠贞不渝的爱情

  三个青梅竹马的小伙伴苗家旺、廖志刚、刘茹雨在惨变中劳燕分飞:刘茹雨失足掉进下水道后失踪,失踪后被渔民收养,失去记忆,易名蔡小梅(胡可(blog)饰);苗家旺因勇斗小偷被亿万富翁收养,易名苗文浩(陈司翰(听歌,blog)饰);廖志刚(耿胜饰)为生活所迫沦为小偷后又走入正道。十年后,他们三个当年的小伙伴又相聚滨湖市,在苗文皓和廖志刚的帮助下,美丽善良的蔡小梅终于找回了十年前的记忆恢复了真实身份。并获得了廖志刚的爱情。苗文皓却悄然离去,给廖志刚和蔡小梅留下了永远的祝福。苗文浩来滨湖市以寻找当年的刘茹雨为目的,在省城也有心爱的姑娘深爱着自己,在滨湖寻找当年的刘茹雨,一波三折,遭人非议,他经受住了孙冬珍一见钟情的勾引和挑逗,对爱情忠贞不渝,历经艰险,吃尽苦头,心爱他的姑娘能理解、宽容,这也是苗文浩心中一件很快乐的事。他带着自己的姑娘来到滨湖,同廖志刚一同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阴谋与爱情

  苗文皓回到滨湖一心想找到刘茹雨并帮助她夺回失去的财产,解开自己的心结,使正义得到申张。贪婪的孙又捷(钱漪饰)、孙冬珍(毛俊杰(blog)饰)父女和无耻小人刘嘉伟(白微饰)结成同盟,试图掩盖真相,而从中重重阻挠。刘嘉伟和孙冬珍两人臭味相投,由谋取巨大的财富为目的,狼狈为奸,在阴谋中屏发了爱情,可是这种爱情并没有长久,当刘嘉伟对孙冬珍穷追不舍时,孙冬珍却一见钟情,看上了苗文浩,可苗文洁对自己的感情专一,经受住了美女孙冬珍的考验。孙冬珍的父亲孙又捷又让孙冬珍攀高枝,刘嘉伟追孙冬珍无望,只有移情别恋。当孙冬珍攀高枝不成,回来再找刘嘉伟时,刘嘉伟已和另外的女人同床共枕……阴谋与爱情破产了。

  后来迟到的爱情

  《后来》剧中有个小混混阿三(巩立峰饰),这是一个成天游手好闲的人物,他游手好闲中闯入了苗文洁、廖志刚、蔡小梅的三人生活中,多次与几人发生冲突。可在一次的冲突中,他变得清醒起来,他被苗文洁、廖志刚、蔡小梅几个人的真情所打动,从小混混之中走了出来,当他被利用,卷入绑架案时,他义无返顾地选择了通风报信,在最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同自己原来的同伙进行了斗争。这个小混混阿三也得到了打工妹柳絮(牛婷婷饰)好感和爱情。这是后来迟到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