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解读《长江七号》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星爷精心打造贺岁档 《长江7号》看点多

  周星驰的电影永远都是汇聚眼球的焦点,随着他电影产量的越来越低,观众对于他的作品倍加期待。作为周星驰又一力作的《长江7号》,还没上映就已被影迷们炒得沸沸扬扬。毫无疑问,《长江7号》不可不看。

  看点一:周星驰有新尝试

  上一部电影《功夫》是周星驰在向偶像李小龙致敬,这次好像换成了向斯皮尔伯格先生与他的《E.T》致敬。在影片中周星驰玩了一把高科技,把外星人带到了地球,还头一次扮演父亲角色,展现了自己无厘头之外的柔情一面。周星驰表示《长江七号》是绝对的儿童影片,自己要讲述的主题并非外星人,而是父子之间的亲情故事,从无厘头喜剧到温情儿童片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着实是让人期待。

  看点二:星爷及星女郎精彩演出

  早就知道周星驰的作品基本上都是自己做男主角,而女主角则一部换一个,且个个都会大红大紫。今年周星驰一口气挑中了一大一小两位“星女郎”:徐娇和张雨绮,小童星徐娇反串周星驰的儿子,而张雨绮更是脱离地球变成了外星人,精彩离奇的故事情节,加上周星驰的出彩演技,绝对的有看点。

  看点三:精益求精的幕后制作

  为了让影片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周星驰对道具以及幕后的特效要求几乎到了苛刻的地步:首先为了拍摄在垃圾堆发现UFO的重头戏,周星驰足足用了一个星期在宁波一个大型空地搭建垃圾堆。而为了加强真实感,剧组特别找来大量垃圾做道具。剧组还花费100多万元制作了五架“长江七号”,以防拍摄时道具出现意外。周星驰又找多家特技制作公司对影片中的特效镜头反复修改。诸如此次,这么精益求精打造的影片想不精彩都难。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韶涵发片周杰伦护航 性感礼服美丽“冻人”

  如今的歌手发片都要和周杰伦拉上关系来保证专辑销量,这一次张韶涵也不例外,新专辑当中,张韶涵不仅邀来周董为自己作曲,更是请来周杰伦的御用作词方文山为自己填词,两位大师护航,难怪张韶涵对本张专辑充满信心。

  发布会当天,张韶涵一身性感的小礼服亮相,赚足了媒体眼球,不过在已经入冬的北京,这身衣服也让感冒刚刚痊愈的张韶涵吃了不少的苦头。穿着打扮越发女人味,当年的小女生似乎逐渐向性感女人的方向发展,对于这样的说法,张韶涵似乎并不赞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