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周杰伦《牛仔很忙》被质疑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台北出席活动 回应歌曲抄袭事件

  刚刚结束了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的周杰伦,刚回到台北就马不停蹄的出席了手机代言。由于前阵子忙于香港站的演唱会,没能参加金马奖的颁奖典礼,但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一举拿下三项大奖,周杰伦自然是相当开心,只是对于搭档方文山的得奖感言,却有些不认同。

  关于新歌《牛仔很忙》被质疑抄袭的报道,周杰伦也坦言:这令他感到不开心。但是他表示,会收拾好情绪继续面对接下来的巡回演唱会,能带给歌迷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全新EP发布 张杰信心十足

  昨天,成功签约天娱传媒旗下的“快男”歌手张杰,带着自己的全新EP《美丽的太阳》,在北京隆重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这张全新大碟专程请来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担任音乐总监,从预购到正式发行,短短几天时间,数量已经达到10万张。活动当天,数百名来自各地的歌迷还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为自己的偶像提前庆祝生日,圈中好友也纷纷通过VCR的方式送上祝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