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曝光 程莉莎勇敢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35  新浪娱乐
《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曝光程莉莎勇敢告白

《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

《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曝光程莉莎勇敢告白

《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池莉力作、著名写实小说《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篇的电视剧《有了幸福你就喊》,已于12月15日起登陆上海东方影视频道。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姜武和前不久刚与郭晓冬(blog)步入婚姻殿堂的青年演员程莉莎主演。

  该剧讲述的是主人公卞容大(姜武饰)大学毕业时迫于父亲(王虎城饰)的压力和女朋友分手,娶了父亲同事的女儿黄新蕾(于莉饰)开始了平平淡淡的婚姻生活;然而面对办公室里年轻、漂亮、热情、大方并且拥有显赫背景的女大学生小柯(听歌,blog)(程莉莎饰)的猛烈追求,卞容大暂时忘却现实婚姻中的不快,想去拥抱那份浪漫;而初恋情人郑兰(丛珊饰)的突然出现,却燃起卞容大心中那份久远的渴望…

  据程莉莎介绍,她在《幸福来了你就喊》中所饰演的小柯,是一个年轻、漂亮、热情、大方并且拥有显赫背景的女大学生,她在剧中深爱着姜武所饰演的卞容大,并且对其勇敢追求,可谓是“幸福来了就喊”的典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